XXX

沙李 及衍生 吃部分高李和康菁(all 李?

电视剧 徐悲鸿(主事业向)剪辑

暑假瞎忙忙不完,前面剪的又丢了,休了两天假才剪到14集...(剩下的每天两集我晚上回家一定剪)
抱歉,真是拖太久...直接放百度网盘了,评论走链接。(没压缩画质,文件比较大)

因为蒋碧薇是徐院长第一任妻子,想把蒋碧薇的戏删完几乎不可能,我就留了些推动情节发展,或者徐院长可爱到我不舍得剪的部分。我把前几集有点浮夸的小女儿姿态和她后期没完没了的怨气和张道藩的事剪掉了。
这个剪辑算是事业向吧(徐院长和他的知己们🙈)

下面是每集剪辑备注,如果情节跳跃不明白可以看。

第一集剪了三遍都不见了,要剪的部分很少,就放了原剧,这个是倒叙,快进下就可以。
一二三集在上海闯荡,四处碰壁,后受康有为赏识,得以在上海立稳脚跟,徐蒋两人的相识私奔让我剪没了(有点做作)
第四集私奔在日本,有蒋,因为徐院长太可爱,二人互动还算温馨就有剪,但对话可能有隔断(有些台词好多😂,我就剪了最重要的几句帮助理顺剧情)
第五集留学巴黎,也有蒋的镜头,为了剧情连贯性和徐院长可爱的小动作
第六集柏林同上
第七集回巴黎
第八集去了新加坡,蒋已生怨气,跟张道藩走的比较近...
第九集回到上海(南京)教学,有留两人吵架的部分,因为徐院长这段争论有自己的理想抱负,嗯,(和亮点)留下了
第十集:主徐院长和齐白石
第十二集:孙多慈登场,徐的学生胖公子开始有戏了,什么都学不好对孙有意思,对徐对他的批评怀恨,就把这事告诉了蒋,蒋气急败坏,撒泼删了(吵),张道藩来搞事情,我也删了,但是没删后面那段,剧情发展概括比较全
第十三集:徐去南京,那个小胖子事儿太多,剪掉了。

评论(15)

热度(35)